铂金兔子

挖坑小能手,填坑老鸽子🐦🐦🐦

非典型EABO文2(商业+赏金猎人AU)04

没错这是继黑帮AU的那篇后的第二篇EABO文,至于为什么叫非典型EABO文,就是因为整篇文章没有一对是AO配!

  EC是EO, 锤基是EA, 盾冬是双A, 虫绿是BO。

  Enigma: 能将alpha cao 成Omega,并且能标记他。

  绿基巴赏金猎人设定,查查开始与他们不认识。


一年半前的文,正在重启。

前文请看合集

 

  第二日早上十点,查尔斯在酒店里用过自助早餐,就跑去健身房健身。他刚刚接到一部商业电影的试镜,在里面他可以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卧底特工。制片方对他的外形很满意,但觉得他太瘦了需要增肌,于是查尔斯在健身房里举起了哑铃。

  “巴基,上!”洛基拍了拍巴基发达的肱二头肌,“你可是健身教练啊,快点去吸引他的注意。”

  巴基扭扭捏捏地走了过去,他是赏金猎人团队里的老实人,一般吸引别人注意这件事都是哈利去干的(毕竟他是唯一的Omega),而巴基则负责打斗和枪杀。但这次哈利不在,洛基要把控全局,只能让巴基去接近查尔斯了。

  “你好,”巴基看向查尔斯,红了脸,他低着头看着自己鞋子,“你是在举哑铃吗?”

  查尔斯倒是比他冷静,作为一个漂亮的Omega他经常接受别人的搭讪。他看向巴基,这个腼腆的alpha身材高大,长相英俊,是能让任何Omega都喜欢的类型。于是他朝巴基温和地笑笑,“是啊,你也喜欢哑铃?”

  “Good job,巴基!”洛基在手机里鼓励道。他已经黑了健身房的监控系统,现在能将巴基和查尔斯的一举一动观察的一清二楚。

  “你好,我叫塞巴斯蒂安。”巴基用了个化名,他向查尔斯伸出手,“我是一名健身教练。”

  “查尔斯,”查尔斯却很大方地报出真名,“不过我不买课。”

  “我不是向你卖课的,我只是发现你举哑铃的手法不太对想来教你。”巴基举起一个20kg的哑铃,样子十分轻松,还能展示出他漂亮的肱二头肌(这是洛基教他的色诱方式),“你看,不应该是手腕发力,而是胳膊上的肌肉。”

  洛基看着查尔斯看向巴基的肱二头肌的花痴眼神,立即觉得自己今天上午让巴基脱下毛衣,换上运动装是件多么明确的事情。穿着运动紧身衣的巴基,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一个上午过去了,巴基依靠着出色的健身素质和紧致的肌肉身材(洛基认为这才是重点)取得了查尔斯的信任。

  “向他发出一起吃午餐的邀请。”洛基在手机里对巴基说道,“我在酒店三楼的海鲜餐厅里预订了一个四人包厢,随后我会扮作你们的服务员,给他的菜里下迷魂药,延迟发作的那种,并且偷走他的房卡,然后我们就能把他带回去了。”

  巴基应命,对着气喘吁吁的查尔斯说道,“查尔斯,愿意和我一起吃午餐吗?我预订了酒店的海鲜餐厅,是一个四人包厢,但我只有一个人。”

  查尔斯很想答应,毕竟巴基是一个十分英俊的alpha,但他又想起自己昨天答应了和索尔一起共进午餐(但索尔不介意查尔斯带自己的朋友一起共进午餐),于是问道,“巴基,你介意多个朋友一起吗?”

  巴基本想问洛基的意见,可是洛基那边已经下线了,于是他想了想,说道,“可以。”

 

  这两天走的是什么霉运!

  这是洛基换上服务生制服,拿着菜单走进海鲜餐厅的四人包厢时,看到索尔的第一反应。他真是没想到为什么吃个饭还要牵扯到索尔。

  索尔见到洛基也略有些吃惊,不过很快他的嘴角就带上了一丝微笑。他上下打量着洛基,“这个服务生长得很美啊。你叫什么名字?”

  “您叫我汤姆就行。”幸好洛基有八年赏金猎人的工作经验,在高压情况下也能面不改色地睁眼说瞎话。

  为了缓解尴尬,巴基将菜单接了过去,“你们有什么忌口的吗?”

  查尔斯翻了翻菜单,“我都行,但我最近在增肌,又为了上镜要护肤,我不吃油炸类食物和甜品。”他将菜单递给索尔,“索尔,要不你推荐几道菜?”

  “我更倾向于让这位美丽的汤姆先生来推荐。”索尔托着下颚,笑盈盈地看着洛基。

  洛基头上都要冒冷汗了,他并不知道皇后酒店的招牌菜是什么。他只是打晕了一个叫汤姆的服务生然后冒充他的身份而已,但是他依旧保持微笑,“我想波士顿龙虾不错。”

  “可我们海鲜餐厅从来没有波士顿龙虾的。”索尔依旧笑盈盈的。

  “啊,这……”洛基在心中怒骂索尔,海鲜餐厅居然连波龙都不进,他在暗中踢了巴基一脚,低声说道,“快帮我解围。”

  巴基快速翻菜单,“我要一份玛格丽特披萨和蘑菇汤,再来一杯清酒。”

  查尔斯也点餐了,“凯撒沙拉和混合树莓果汁。”

  “您呢,先生?”洛基看向索尔,“您要什么?”

  “我要虾仁青酱意面和焦糖布丁,再来一杯冰芒果汁。”索尔笑道,“洛基,这是你最爱吃的吧,看我还记得。”

  他这话一出,剩下二人都是震惊,洛基则立马转身朝包厢外面跑去。索尔比他更快,一下子拉住了洛基的胳膊,反手将他扣在了墙角,“bro,这才刚见面没多久,怎么就跑了呢?昨天你将我推出门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今天怎么就见我就跑!”

  洛基用脚踢他,但体型和力气都相差许多,让他没办法逃出索尔的掌控,索尔则发现洛基在踢他的“关键部位”,“呜,bro,这地方可不能踢,踢坏了我可就惨了。”

  “我好像跟你说过我已经结婚了吧。”洛基冷静下来,“请你跟我保持距离。”

  索尔听了这话,若有所思。紧接着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他抓着洛基在墙角的照片,“我想你如果不乖乖坐下和我对话,解释你这么多年去哪里的话,我就把这张照片发给你的妻子,是叫霍华德,还是查理?”

  “他叫哈利。”洛基狠狠瞪着他,“你可不许伤害他!”虽然他和哈利并不是真正的夫妻,但哈利是他多年的赏金伙伴和朋友,他绝不能让索尔一时冲动伤害了他。

  “那你给我乖乖坐下。”索尔抓紧了洛基的手腕,“你知道奥丁森集团黑客的厉害,我能够在一天之内把你妻子的信息全部拿到手。”

  “那你先放开我。”洛基说道,“你的力气太大了,抓着我手腕都留痕了。”他装作楚楚可怜的眼神看向索尔,八年前索尔很吃他这一套。

  果然,今天的索尔也很吃这一套,他放开抓紧洛基手腕的手,“洛基,疼不疼?”他的眼中满是心疼。

  就在这时,洛基抬腿踢向索尔的腹部,把索尔一下子踢弯了腰,而巴基又操起凳子朝索尔的头上打去,索尔一下子跌到在地上。洛基拉上巴基的手,“跑!”他二人撞破了包厢的玻璃窗,直接从三楼跳了下去。

  “塞巴斯蒂安先生!”查尔斯喊道,他害怕洛基和巴基出了什么差池。

  没想到楼下却有一棵歪脖子树,洛基和巴基先是跳到树枝上,紧接着又跳到了地上,并没有受什么伤。

 

  巴基拉着洛基一路狂奔,洛基的体力不比他,又在和索尔的交战中消耗了不少。二人奔进一条小巷子中时,终于洛基是跑不动了,停了下来。

  巴基这才把对索尔的疑问提了出来,“你为什么会认识查尔斯的外甥?”

  洛基气喘吁吁,“这人是个混球,我不想说他。”

  “可惜了,”巴基提了踢腿,很沮丧,“我们什么也没拿到。”

  “也不仅仅是,”洛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房卡和一袋已经拆封了的药剂,“至少我们拿到了查尔斯的房卡和给他下药了。”

  “洛基,你是怎么做到的?”巴基又震惊又佩服。

  “药是在刚开始给你们上水的时候就下了,至于房卡——”洛基露出了一个骄傲的笑容,“在最后逃跑的时候,从他的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偷的。感谢这个小Omega把房卡放在了外套的口袋里。”

  “洛基,我终于明白为啥你是我们赏金团的老大了。”巴基佩服的五体投地。

  查尔斯在经过今天的事件,他受到了很大的惊吓,不过索尔却安抚他道自己并没有事,而洛基也是个善良的人,这件事是自己冲动了。索尔把查尔斯送回了房间,因为是索尔开的房门所以查尔斯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房卡丢了的事情。

  查尔斯洗了个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在看电视连续剧。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吧,查尔斯很快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当然,洛基和巴基知道,他肯定不是因为无聊,而是因为洛基给他下了安眠药。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