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兔子

挖坑小能手,填坑老鸽子🐦🐦🐦

非典型EABO文2(商业+赏金猎人AU)05

没错这是继黑帮AU的那篇后的第二篇EABO文,至于为什么叫非典型EABO文,就是因为整篇文章没有一对是AO配!

  EC是EO, 锤基是EA, 盾冬是双A, 虫绿是BO。

  Enigma: 能将alpha cao 成Omega,并且能标记他。

  绿基巴赏金猎人设定,查查开始与他们不认识。


本章盾冬虫绿上线!

 夕阳西下,正是吃晚餐的时候,皇后酒店里很是忙碌,有许多名流贵妇来这家高级酒店用餐,索尔作为东家则忙于招待他们,他的脸上带着礼貌性的笑容。

  “看来索尔没时间注意到我们。”洛基看着电脑里皇后酒店的监控说道。

  巴基啃着李子,听着洛基继续说,“七点半的时候我们进去,查尔斯的安眠药药效是到9点钟为止的。我负责去把查尔斯从房间里弄出来,到时候你制造个大场面吸引众人的注意,我趁乱把查尔斯带走。”

  “ok。”巴基咽下李子,“问题是什么大场面?”

  洛基直接扔给巴基一把冲锋枪,巴基吃惊,“我不想滥杀无辜。”

  “假的,烟雾枪。”洛基又扔给巴基一套战斗服,里面居然还有一条铁手臂,“你cos一下人气反派冬兵,在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跳上中心舞台,举着烟雾枪喷射出一圈烟雾然后说道:‘九头蛇万岁’!”

  巴基无语,“洛基,这么中二的想法,我可以拒绝吗?”

  “不能。”洛基毫不留情地说。

 

  洛基和巴基分头行动,巴基背着装着冬兵制服的包坐在酒店吧台前伪装客人,用洛基的话来说就是监视索尔。他点了一杯薄荷清酒,身穿纯黑色西装西裤,伸出长腿坐在高脚椅上的模样很是英俊潇洒。

  我应该会吸引几个Omega或beta。巴基在心里想到。

  “巴,巴基?”

  一道声音在背后响起,巴基回过头去看,是一个金发蓝眼的高大男人,他有着健壮的身材,长相很英俊,不知为何有几分眼熟。从信息素来判断,这人是个alpha。

  或许是我曾经的健身学生?巴基在心里想到,“你是叫我吗,先生?”

  “我是史蒂夫啊,巴基!”这个大个子alpha冲他跑了过来,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

  “呃,你是不是报过我的健身课程?”巴基观察史蒂夫发达的胸肌,下了结论。

  “你不记得我了?”史蒂夫很震惊,“巴基,你不记得我了?”

  巴基正想索尔,耳机里洛基的声音响起,“巴基,我把查尔斯带到一楼大厅了!你快制造混乱!”

  巴基听了这话,对史蒂夫说道,“失陪,先生。”然后他跳上了酒店的舞台中央。拿着洛基给他的烟雾枪喷出了一大圈烟雾。

  很不幸的是,洛基没告诉巴基,这烟雾是粉红色的。

  巴基看着浓密的粉红色烟雾,心里骂了洛基一万遍后快速换上冬兵的装束,然后大喊一声,“九头蛇万岁!”

  “Good job,巴基!”洛基在耳机里说道,“请多拖延一点时间,我扛着查尔斯走的比较慢。我没想到他小小一只居然和哈利差不多重。”

  “哈利明明很轻好吧。”巴基无奈地说道,他知道洛基就是想看他笑话,“那我做些什么?”

  “要不劲舞一支?你不是喜欢美国队长吗?跳美国队长的舞!”

  “那个是美国队长的操练视频!”巴基怒道,他不能接受别人侮辱他偶像。

  “随便什么吧,能拖延时间就行。”洛基说道,“你想,美队和冬兵梦幻联动,多好磕的cp啊!”

  巴基心里无语,但为了拖延时间,只能穿着冬兵服装在舞台上跳着美国队长的操练舞。幸好冬兵是蒙面的,不至于丢脸丢到姥姥家。他本来身材就好,又很会跳美队操练舞,这样一来,全场都陷入了狂欢,还有几个年轻女孩冲上去给巴基献吻。

  洛基则扛着查尔斯在角落,一边拿着手机偷录视频,一边羡慕巴基的桃花运,跳个舞都有女孩主动给他献吻。

 

  在大西洋的另一边,身处伦敦的哈利·奥斯本没有他的两个同伴生活那么精彩。他被埃瑞克·兰谢尔软禁在了别墅里,负责看管他的是兰谢尔的秘书,叫彼得·帕克。他是一个高个子,棕色头发的beta,长着一双水汪汪的鹿眼。

  他看上去很可爱,哈利在心里想到。

  这天,在彼得再次给哈利送早餐的时候,哈利又一次开口调戏他,“松饼太硬了,煎蛋有点生,我不要吃。”

  “奥斯本先生,”彼得忍无可忍,“你已经退了三次早餐了,你是人质不是贵客。”

  “你陪我吃嘛。”哈利撒娇道,“还有不要叫我奥斯本先生嘛,你叫我哈利就行了。”

  彼得看着他漂亮的碧绿眼睛,没有忍心拒绝这样一个美丽的Omega,更何况他才不会告诉哈利自己的X启蒙电影就是《倾城颜色》呢。而且他还私藏了好几部哈利主演的风月片。

  他坐在了哈利的对面,哈利叉起一颗草莓送到他嘴边,“来,吃。”

  “奥斯本先生,我记得您已经结婚了吧。”彼得撇开嘴说。

  “是的,”哈利丝毫不否定,“但我的婚姻……”他转了转眼球,脸上立马带上了一副悲惨的样子,“我的丈夫对我不好,他虽然没有使用暴力,但是他冷暴力我……”

  哈利声泪俱下地形容了他悲惨的婚姻,精湛的演技让彼得看的心都碎了。而大西洋彼岸的洛基则连续打了三个喷嚏。

  彼得在听到哈利说丈夫不让他吃肉这件事后,暗暗地握紧拳头,发誓等哈利的丈夫来了就直接给他一拳。

 

  埃瑞克·兰谢尔在吃完最后一片早餐面包的时候,就受到了来自洛基的邮件——他们已经把查尔斯·泽维尔带到了私人飞机上,三人正从纽约回到伦敦。

  “干得不错,洛基!”兰谢尔回复邮件,“你想不想和我继续合作?”

  “不想,先生。”洛基冷漠回复。

  兰谢尔心里冷笑一声,开出了一个他们无法拒绝的年薪。

  洛基转了转眼珠,很快就没有骨气地说道,“先生,我们愿意。”

  兰谢尔很满意,又给他发了一封邮件,“等你们和哈利回合,我让你们去从塞巴斯蒂安·肖那里拿一样东西回来。”

  “什么?”洛基发到。

  “一件珍珠饰品。”兰谢尔打到这里,眼中已经充满了仇恨,“我妈妈的遗物。”

 

  查尔斯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飞机上。他不记得自己经历了些什么,他第一感觉是自己在做梦,于是他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大腿上的肉。

  嘶,好疼。查尔斯感叹道。

  “你醒了?”一个黑发绿眼的高个子男人坐到了查尔斯的身边,不知为何竟有几分眼熟。

  查尔斯想了起来,“汤姆!你是那个服务生!”

  “巴基,你瞧这傻小子居然还相信。”洛基搂住巴基的肩膀,“查尔斯,我怀疑你真的是成年人吗?我们这么拙劣的谎言你都能相信。”随后二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查尔斯抓起身边的抱枕,当作盾牌一般的挡在自己面前,“我,我们家族很有权的!你们这样我报警抓你们!”

  没想到两个alpha笑得更放肆了,甚至信息素也没收敛。查尔斯夹杂在他俩朗姆酒味道和雪松味道的信息素中,有点微微喘不上气。

  等笑够了,洛基才对他说道,“实话告诉你吧小Omega。我俩就是你未婚夫找来把你抓回伦敦结婚去的,你要是去联系你家里人还省的我们跑一趟呢。”

  查尔斯震惊地看向巴基,“所以,塞巴斯蒂安先生,你接近我也是因为我的未婚夫?”

  巴基啃了一口李子,“不然呢?”随后他上下打量了一翻查尔斯,又补充说道,“不过你确实很漂亮。”

  “考虑一下在还没见到你未婚夫前,和我们约会吧,甜心?”洛基打趣道。

  而查尔斯则面对着这两个戏弄他的alpha,偷偷用手机给索尔发了一条短信,“索尔,你快来伦敦救我。”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