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兔子

挖坑小能手,填坑老鸽子🐦🐦🐦

非典型EABO文2(商业+赏金猎人AU)06

没错这是继黑帮AU的那篇后的第二篇EABO文,至于为什么叫非典型EABO文,就是因为整篇文章没有一对是AO配!

  EC是EO, 锤基是EA, 盾冬是双A, 虫绿是BO。

  Enigma: 能将alpha cao 成Omega,并且能标记他。

  绿基巴赏金猎人设定,查查开始与他们不认识。


洛基是真没想到刚去接哈利脸上就挨了一拳。

  “哈利,这就是你PUA+冷暴力的丈夫对吧?我为你出气了。”说话的人是一个棕发棕眼的年轻人,打扮的很斯文。

  What?洛基满头问号?自己啥时候冷暴力PUA哈利了?明明自认为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丈夫。

  “是的。”哈利楚楚可怜地走了出来,伸手拽了拽彼得的衣角,“谢谢你了,帕克秘书长。”

  看到哈利这副模样,洛基立马明白哈利是看上彼得后戏精上瘾,扮演一个被丈夫暴力婚姻不幸的Omega。在看到哈利泪光后的狡黠眼神,洛基心里冷哼:哼,重色轻友的家伙。

  “你们在这儿吵些什么?”

  充满磁性的声音再次响起,兰谢尔端着一杯红酒看着吵闹的几人。他看向洛基脸上的淤青,礼貌性地问了一句,然后就说,“你打算什么时候接下去拿珍珠饰品的单子?”

  “或许两周后。”洛基正色道,“你知道的,我们要花时间去策划。还有——”他指向哈利和彼得,“他们要和我一起。”

  兰谢尔有些诧异,“哈利和你一起很正常,你为什么也要帕克秘书?他是个文职人员。”

  “我单纯觉得,”洛基捂住自己的脸,恶狠狠地说,“他打人会是一个好手。”

 

  查尔斯现在在客房里裹着被子瑟瑟发抖,他不知道兰谢尔会对他做什么,毕竟在他看来这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黑道老大。他拒绝了兰谢尔的秘书瑞雯给他的热可可——他很害怕瑞雯在里面下药,一个人缩在墙角。

  敲门声响起,查尔斯喊道,“别进来!”

  令查尔斯惊讶的是,这人确实没推开门,他隔着门说道,“查尔斯,想一起用晚餐吗?我听洛基说,你一整天没吃东西,是因为晕机吗?”

  查尔斯心里慌张极了,但表面上还尽量维持冷静,“我,我没胃口。”

  “考虑到你没胃口了,给你做了燕麦粥,配一些肉松和烤鸡胸肉。”兰谢尔的声音低沉却很动听,“听说你在一部电影里的特工角色需要增肌,我让厨师给你冲了一杯蛋白粉,是你最喜欢的抹茶味。”

  还……挺贴心?查尔斯刚有这个念头,立即甩了甩脑袋。他想起若不是兰谢尔把他抓回伦敦,现在自己已经在纽约试镜了,“不必了兰谢尔先生,我已经因为您错过了试镜机会。”

  “你试镜的电影是叫《沙丘国特工》吧?”兰谢尔笑道,“这部电影是我投资的,我已经让剧组把试镜地点从纽约搬到伦敦了。如果你更喜欢纽约的生活,我在纽约也有多处房产,我们也可以住在那。”

  查尔斯陷入了沉默,他居然发现这个传闻中冷血无情的enigma还挺体贴的。这时,兰谢尔的声音在门外传来,“那么亲爱的夫人,我现在可以进来了吗?”

  “谁是你的夫人!”查尔斯应激反应喊道。

  “好好好,亲爱的泽维尔先生,我可以进来了吗?如果再不让我进来的话,这燕麦粥都已经凉了。”

  查尔斯纠结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请进吧,先生。”

 

  “what?洛基你没搞错吧,我刚刚被放出来就要去偷兰谢尔的东西?还是偷我们的老东家塞巴斯蒂安·肖的?”

  哈利得知洛基接单的事情,惊讶地把刚啃了一口的汉堡掉在了地上。

  “可惜了,这还是shake shack的汉堡。”巴基惋惜地说道,“据说可贵了。”

  “听好了,伙计们——”洛基将电脑投影到大屏幕上,“我们还要两周时间呢,还有你,哈利,放下你手中的巧克力奶昔。塞巴斯蒂安是个好色的alpha,我不希望到时候你不要连近他的身都做不到。”

  “你知道我吃不胖的。”哈利正打算再吸一口,被洛基毫不留情地抢走。

  “可是这种饮料很甜,会让皮肤变黄变粗糙。还有,据说对发际线也不好。”洛基狠吸了一口巧克力奶昔,“下次点牛油果的。”

  “你的发际线不也……”哈利不服气。

  “但我又不是团队的诱饵,”洛基说道,“而且我的发际线比你好。”

  “巴基你评评理!”

  “好了啦!”巴基喊道,“继续听洛基说!”

  洛基正准备说的时候,彼得·帕克闯了进来,洛基微微皱眉,“我们在商讨计划呢,帕克秘书长。”

  “wait,劳菲森先生!”彼得气喘吁吁,“最新消息,塞巴斯蒂安·肖的情妇艾玛偷走了珍珠项链,并且以高价卖给了皇后酒店的拥有者索尔·奥丁森!”

  “what?”洛基几乎晕倒,“怎么又是他?”

  还是巴基比较理智,“索尔把珍珠项链放在哪里了?”

  “他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场‘阿斯加德’里面。”彼得拿出电脑,上面密密麻麻的信息,“我已经黑进了他赌场的信息,他把珍珠项链放在赌场底下十层,放在由一层层红外线包围的房间的密码箱中,密码是八位数。”

  彼得敲了敲键盘,“这就是索尔·奥丁森。”

  “还挺帅的。”哈利立即花痴,无视了彼得微微吃醋的眼神,“这个人比塞巴斯蒂安·肖帅多了,我不介意为事业献身哦。”

  “咳咳咳。”洛基爆发出强烈的咳嗽声,剩下三人都蛮惊讶的,按理说洛基可不是情绪化的人。

  “可能你的丈夫介意吧。”彼得扶额说道。

  “哈哈,他才不是我真正的丈夫呢!”哈利笑道,“我俩不过是朋友罢了,夫妻的身份可以掩人耳目,我俩可清白了呢!”他拍了拍巴基的肩膀,“他也不是我的哥哥,不过是赏金猎人的身份罢了。”

  “所以,你还是单身?”彼得吃惊。

  “我和洛基达成协议,一旦有喜欢的人以后立即离婚,孩子共同抚养。”哈利笑道,“说起来,芬迪还在纽约吧?”

  “我给他报了个冬令营,有人看管他。”洛基说道。

  “看吧,如果芬迪让洛基一个人带,估计都要饿死了。”哈利笑道,“这孩子是洛基一个人的,可能是他和某个Omega生下的。这孩子很可爱,我就成了孩子的继母,这才和洛基扮成夫妻,一来可以掩饰身份,二来可以照顾芬迪。”

  “我们继续说项链的事情吧。”巴基插口道,“帕克先生,您可以把阿斯加德的基本资料发给我们吗?”

  彼得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份,“叫我彼得就好。”

  三人接收了彼得发来的邮件,哈利不仅感叹,“洛基,彼得是个比你更优秀的黑客。”

  巴基也赞扬道,“他是个很适合当赏金猎人的人。”

  “喂,你可别带坏孩子啊!”哈利笑道。

  “哟哟哟,这就开始护犊子了?”

  比起欢笑中的三人,洛基则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三天前。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买这件不知道几手的珍珠项链。”

  漂亮精致的beta女人看着索尔花五千万美金买下她的珍珠项链时,带着怀疑和审视的眼光。而索尔则是飞快地签下字,“合作愉快,艾玛。”

  “合作愉快。”艾玛和他握手。她还是有点舍不得这套珍珠项链的,可惜她现在在赌场欠了索尔一屁股债,只能卖掉她的项链。不过有一说一,这项链比她想象中值钱许多。她不仅还清了债务,还能剩下四千万去好好度假。

  “祝你的夏威夷之旅顺利。”索尔笑道。

  在艾玛走后,索尔拿着项链,望着拉斯维加斯的夜空,“洛基,这个项链会成为你的诱饵,你注定要回到我的身边。”

  他又拨打电话,“史蒂夫,这里有一件事请你帮忙。必要的时候,请调动警力。”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