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兔子

挖坑小能手,填坑老鸽子🐦🐦🐦

非典型EABO文(黑帮AU)12 本章完结

Enigma:能将alpha cao成Omega,并且能标记他。

至于为什么叫非典型EABO,就是多对CP里没有一对是AO配!

CP:ec(主)/锤基/盾冬/虫绿,内含绿基巴叉

ec是EO,锤基是EA, 盾冬是双A, 虫绿是双O


完结了…

 

  彼得被哈利用手铐铐住双手,头朝下地横放在摩托车放踏脚的地方,这一路随着他呼啸行驶,头都快晕了。但他发现史蒂夫正趁着二人不注意朝自己慢慢挪来,悄无声息地给自己解开手铐,“快去抓他们。”

  “啊,前辈,那你呢?”彼得问道。

  “我,我没事!”史蒂夫喊道,“快去拿枪,给恶贯满盈的二人一枪!”

  “你想都不要想!”洛基很快地回过了神,“罗杰斯,没想到你都快死了还要作妖!”

  “劳菲森,你不许伤害我的巴基!”史蒂夫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

  “谁敢伤害我的史蒂夫?”

  冷漠的声音再次响起,是巴基·巴恩斯,他举着一把枪,从立交桥上跳到了洛基的五菱宏光上,威风凛凛地踏着台步向几人走来。

  洛基看着这辆被他弄废弃的出租车,心想自己到时候又要赔钱了。

  跟在巴基后面的是索尔,他也跳到了洛基的出租车上——这回出租车是彻底散架了。

  “洛基,你不说他俩被麻醉了吗?”哈利吼道。

  “我哪里晓得!”洛基也很震惊,“我明明给他们吃了麻醉药的!”

  “额,bro,”索尔摇摇手指,“你的麻醉药对我俩来说药剂不够,我俩可是纯种大老爷们儿的alpha和enigma呢。”

  而巴基则扶起了倒在地上的史蒂夫,三下五除二就给他包扎好了。

  “那现在该怎么办?”哈利吼道,“我俩怎么对付他们两个?巴基和索尔我们都打不过!”

  洛基先是一愣,随后丢给哈利一瓶药剂,“Omega的强制发情药,你快打进去,这药的副作用是让所有的alpha和enigma都在场被迷惑而没有战斗力!我们这里除了你都是alpha和enigma,你用这个!”

  “洛基!”哈利吼道,“用了这个我不做的话我会半死的!”

  “你这么用是半死,不这么用了我们都得死!”洛基吼道,“快点,救救我们!”

  哈利听后,一咬牙把药剂打进自己的血管,而索尔刚刚还在发愣,这会儿对彼得吼道,“快去夺下他的药剂,他发情了我们都没办法了!”说着他就朝洛基走来,洛基冷笑一声,从袖口抽出一把飞刀朝他扔去。

  彼得距离哈利最近,在哈利快打完发情药的时候强行把药从他的血管中拔出来,哈利一惊,握住针管,他拿着针管用武器,反手刺进彼得的血管。

  于是乎,在这场战斗中,彼得和哈利两个Omega都被强制了发情药。

  发情药药效很快,瞬间混合着彼得的奶油香味信息素和哈利的玫瑰香味信息素充满了整个空间,几个alpha都因为这药剂的副作用而失去了战斗力,倒地不起。而哈利和彼得则浑身燥热,这个药剂发生让他们如果不做的话,就会浑身燥热而死。

  “彼得·帕克!”哈利吼道,“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一个叫哈利的男孩?”

  “啊,我记得!可我已经和他有十二年没见了!”彼得喊道。

  “那个人是我!傻蜘蛛!”哈利说着,就霸气地吻住了彼得。

  “奥斯本特工,你这是做什么?”

  “还愣着做什么?我们俩不做的话,都会死的!”哈利吼道。

  于是,几个没有了战斗力的alpha和enigma,看着两个Omega在立交桥上野战。

 

  再说那一边,查尔斯架着埃瑞克不放,几人在包厢里僵持着。

  “洛基,你那边怎么样了?”艾玛问道。

  “怎么说呢,局面都控制了……”洛基看着野战的两个Omega,心情复杂,“就是哈利失身了……”

  “这不是常态吗,他毕竟是以美色为生的Omega特工。”艾玛耸耸肩,“他这次失身给了谁?不会是你的便宜哥哥奥丁森吧,然后你吃醋了?”

  “滚啊艾玛!”洛基骂道,“他失身给了彼得·帕克!也是一个Omega!”

  场面有几分寂静,最后还是瑞雯发问了,“这,两个Omega,谁是1啊?”

  “额,彼得。”洛基扶额说道。

  “耶斯!”是格温的声音,“彼得压了那个该死的黑手党妖艳货!”

  “别说这个了。”洛基说道,“你们这边怎么样了?”

  “一直僵持着,查尔斯举着枪还不累。”

  “我的要求很简单,”是查尔斯的声音,“你们把这位格温小姐放出去就行。”

  几人对视,最后埃瑞克点点头,“把她放出去吧。”

  在格温逃了出去以后,埃瑞克对查尔斯说道,“你可以放我们走了吧?”

  查尔斯面无表情地起身,掀开衣服外套,众人惊讶地发现他身上居然绑着一个倒计时的炸药。

  “埃瑞克,我喜欢你,可我没法和你在一起。”查尔斯的眼中装满了泪水,语气却很坚定,“所以说,我们死在一起吧。”

 

  等哈利再次抓着彼得赶回斯图亚特歌剧院的时候,歌剧院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别人都离开了歌剧院,只剩下绑着炸药的查尔斯与埃瑞克,他们死在了一起。等哈利和彼得赶到的时候,二人相拥在废墟之下。

  “教父!”哈利走了过来,把埃瑞克从废墟底下搬出来。埃瑞克比他重很多,他吃力地扶起埃瑞克,没走几步又只能把埃瑞克放在地上。

  他颓废地坐在地上,神情沮丧,“你们赢了。”他看向彼得。

  “啊?”彼得没反应过来。

  “教父死了,黑手党就会如同鸟兽一般散去。FBI很快就能剿灭我们,估计我的下半生就是在监狱里度过了。”哈利朝着彼得笑笑,“到时候你来看护我,如果还记得我,就给我多带几个汉堡。”

  “哈利……”彼得情不自禁地喊出他的名字。

  “我没事呢,我可是个漂亮的Omega,在监狱里我混的也不会很惨的。”哈利起身,拍了拍彼得的肩膀,“以后还会常见呢。”

 

  三年后。

  一家挂着“我爱加菲猫”招牌的咖啡馆在纽约街头开张着,里面的装修很温馨,有着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复古风格,挂着一些老电影和老明星的剧照。里面的客人不多也不少,吧台前,一位金发碧眼的Omega正在调试咖啡。

  “热可可和布丁。”黑发绿眼的高个子男人走了进来,对着年轻的Omega咖啡师说道,“热可可要七分糖,然后要用可可球而不是可可粉。布丁要芒果布丁,芒果必须是青芒不能是黄芒果,还要点缀来自新西兰的草莓……”

  “爱吃不吃,不吃拉倒!”Omega卸下了温柔的伪装,拿起甜点刀指向他,“洛基,我这里招待你的只有白开水和法棍,你还给这么多要求!”

  “哈利,看在我的面子上。”巴基无奈地从洛基身后出现。

  “哼。”哈利傲娇地哼上一声,“你要什么,巴基?”

  “冰美式就行。”巴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洛基坐在他的对面。

  哈利给巴基送来了冰美式,给洛基一杯白开水,并无视洛基的白眼后坐在了巴基的身边,“你和史蒂夫快要结婚了吧?”

  “是的啊,我们还打算去孤儿院收养个孩子。”巴基喝了一口美式。

  哈利叹了口气,他回想起三年前的爆炸案。黑手党几乎被歼灭,自己和洛基本该也遭受牢狱之灾,但由于巴基,索尔,史蒂夫和彼得四人帮他俩担保,加上他俩又很有特工的天赋,现在将功赎罪,在警局当犯罪顾问,有时候也会以特工身份出去工作。

  哈利和彼得自然而然也走在了一起,二人也一起开了这家咖啡馆。由于彼得工作很忙,哈利担任了咖啡馆的主要经营者。洛基和巴基是咖啡馆的常客,虽然哈利很不想洛基天天来这里蹭吃蹭喝(洛基:老子给钱好吧?)

  洛基本来也不服索尔,但是他是个alpha索尔是个enigma啊,生理压制下,洛基也只能顺从了索尔,并且在今年年初成功怀孕。

  “洛基的孩子也有两个月了吧?”哈利看着洛基的肚子笑道。

  “对啊。”洛基摸了摸肚子,眼中带着不曾有过的温柔,“要是埃瑞克还在……”

  剩下2人听到这个名字,都叹了口气。埃瑞克和查尔斯,在三年前就死在了一起,他们死于查尔斯的爆炸。

  “谁说我不在的?”

  熟悉的声音响起,一个戴着黑色礼帽的男人走了进来。他摘下墨镜,是三人熟悉的灰绿色眼睛。他怀里搂着一个漂亮蓝眼睛的青年。这二人正是埃瑞克和查尔斯。

  “教,教父?”哈利愣住了。

  “别这么叫我了,现在请叫我兰谢尔厂长。”埃瑞克笑道,“我现在是一家钢铁厂的厂长,查尔斯是我的厂长夫人。”

  “你,你们不是已经……”

  “诈死罢了,你们还真信了!”查尔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

  三人先是一愣,后来都爆发出了欢乐的笑声。阳光透过窗户,岁月正好。

 

完结感言:能拖2年更完估计也只有我了…

                给他们都是HE的结局,不想再虐了。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